close

下午安靜的空間裡,
昏沉的腦袋瓜,
突然被響了一聲的電話聲嚇到,
正伸手要去拿我的愛瘋時,
斷了~斷了----------
我還以為是我不小心在慌亂之中按到了拒接,
不過,不對阿!我還沒打開愛瘋的皮套蓋ㄋㄟ,
此時,心中的怒意油然而生,
是誰???這樣給我惡作劇,
按下電話未接,
是一通沒有姓名的電話號碼-0985594x24,
馬的~
0985很熟悉,因為這個月初,也是下午時段響了一聲就掛了,
於是~好奇會殺死一隻貓的我,
上網輸入了0985看是哪家電信的門號,
卻發現以下畫面
0985網頁.bmp 

各位阿~千萬不要以為是某位朋友打來的,
嘿是詐騙,現在的手法真的都有在翻新喔!!
如果你打過去~
就會被轉接到高額電話費。

真的太可惡了,
0985,你以為我會回撥,
我被你響一聲的作法嚇到了,
因為~我愛瘋的來電鈴聲很大聲,
很大聲的唱著原來是美男裡的默默無語,
想想在很安靜的空間,
昏沉的腦袋突然被喚醒,
那種感覺真的很靠北~的不爽。

這個月也有接到一通女生打來的,
問我她是誰?
結果就讓我陷入忘了朋友的窘境裡,
害我掛了電話後,還很認真的思考,
她真的是我的某位朋友嗎?
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:
我:喂
她:妳是誰?
我:妳找誰?
她:我是誰你都不知道?
我:妳是誰阿?
她:我只是感冒而已妳就不認得我的聲音囉?
我:妳是誰?(我發現我還真有耐心跟她耗)
她:那妳是誰?
我:是妳先打來的,你問我 我是誰?
她:掛掉通話。
一整個莫名奇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w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